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Tottoro-政府在為我們做什麼

政府在為我們做什麼?
Tottoro2011/06/04
國中的時候,老爸曾經問過我一個問題:「偉大的政府在為我們作什麼?」
當時,我給他的答案是:「呼口號啊!還能做什麼?」
對於這個小時候忠黨愛國不已的女兒,老爸對我的「變節」可是很滿意;他的仰頭大笑和欣慰的表情,至今我還記得很清楚。
只不過,事隔幾十年之後,我才發現自己當年的回覆根本不夠精確,政府,尤其是中國國民黨政府,是為了對付人民而存在的。
國民黨政府在「捍衛」台灣的主權時,向來不是荒誕無稽就是有氣無力,但是,這個政府的公權利,對付起台灣人民可是「鏗鏘有力」。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