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湯佳玲-「核輻大逃殺」329揪全民一起快跑


反核團體昨日在凱道上舉行記者會,為三月二十九日的「核輻大逃殺」路跑活動宣傳。 (記者王敏為攝)
「如果發生核災,所有人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為了鍛鍊好體力應付核災,民間團體將於三○八廢核大遊行後,接力於三二九號召三千人參加全程七公里的「核輻大逃殺」路跑。凸顯唯有核四立即停建,核一、二、三如期除役,才能免除全民的核災恐懼。
三○八全台廢核大遊行
由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主辦的三○八全台廢核大遊行,三月八日星期六將於台北、台中、高雄、台東同步舉行,目前正在號召人馬,訴求全面廢核、終結核四。
活動網址是https://www.facebook.com/stopnukesnow。
三○八之後,三二九「核輻大逃殺」接棒。爸爸非核陣線、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台灣社等民間團體及民進黨,昨天齊聚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核輻大逃殺」路跑宣傳記者會,演出連總統馬英九、大貓熊都無法倖免的「核輻飛揚、萬物俱亡」行動劇。....[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