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蘋果妹-笨蛋記者

相較於其他國家記者的地位,台灣的記者真的是自己把自己的搞成智能障礙的白痴了!有一次我從國外寄明信片給橫濱奧桑,一併向她先生問好,她先生就說,りんごちゃん是立派(偉大)的記者,我們是不是高攀人家了!我聽到後一整個羞愧到不行!原來記者在你家旦那樣(先生大人)心中是如此高的地位呀! 
可惜我們並不是! 
因為我常在記者會中罵電視台記者,一點都不懂禮貌,平時記者會後讓你們先問,也OK,因為聽你們問的智障問題,拎祖嬤會吐血,而且不小心被掃進鏡頭,得在電視台上每小時都出現一次,親朋好友看到還會問候一下說,哎喲!今天又在電視上看到你!我的阿嬤還會虧我說,吼~哇平常時都看嘸汝,我攏在電視看到汝!
呵~呵~阿嬤現在證明我是很忙的吧!狂播
1~2天還好,然後,....[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