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吳政峰-大屠殺紀念日

全世界犯下屠殺罪行的首腦,日後就算沒有遭受法庭審判,亦需遭受歷史的審判,但只有兩者例外,其一是「中國共產黨」,其二是「中國國民黨」,至今他 們依舊能脫罪而逍遙法外,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他們仍保留絕對的政治權力,利用國家機器緊掐著人民喉舌,遮掩人民耳目,強迫我們不聞並噤聲。為此,踩在二二 八受難者的鮮血上,我們的民主是虛幻的,因為現在站在政治巔峰的加害者黨羽,仍咆哮地要求我們遺忘過去,仍不願意謙卑地跪在地上,祈求著受難者的靈魂寬 恕。
每一條生命都是無價的,每一具屍體背後都有一個被強迫崩裂的家庭,凡大屠殺過後,必留下斑斑斧鑿的印記。一九四五年一月二十七日,蘇聯 的紅軍解放了位於波蘭的奧斯維辛死亡集中營,六十年後,二○○五年十一月一日,第六十屆聯合國大會通過由一○四個國家共同提交的議案,定每年的一月二十七 日為「國際大屠殺紀念日」,以紀念遭受納稅屠殺的受難者。
二二八不是和平紀念日,二二八需正名為「二二八大屠殺紀念日」,....[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