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鄒景雯-馮光遠 盼帶動年輕人選里長

馮光遠︰參選的決心早在「夢想家」事件後為我帶來了幾個官司,就醞釀了。這些蠢材做這些事情,我還不能批評,我批評、就被告,這什麼混帳的世界?
後 來我認識像「哲學星期五」沈清楷這樣的朋友,則是很重要的關鍵。過去三年,這群年輕人做了很多事情,讓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來思考︰如何把台北變成國際的都 市、華語世界最棒的城市?高雄這些年做很多事情都已經超越台北。台北有這麼多優勢,卻被這些人搞成這個樣子,那是太可惜了。
公民必須參與政治 從基層改變起
有 人問我︰柯文哲、顧立雄已經出來,你是來亂的嗎?我想︰如果我們要做一件事,誰先誰後這不是問題。過去半年,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參選人在談台北市政,這是 什麼樣的民主國家、文明都市?我們看新任紐約市長白思豪參選時,政見清楚到不行。等我週一正式宣布後,我們的政策︰財政、交通、觀光、文化、居住、托育、 安養等,會一件一件提出來,我們對台北市有一個想望。
洪仲丘事件,讓公民站出來了;去年如果是公民覺醒年,二○一四就是公民實踐年。....[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