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田年豐-天龍國核滅後的自保之道

反之,天龍國的政經中樞,只要一日存在,只要隨喜「微調」,台灣人就不知自己是誰,繼續過著任賊作威作福的日子。
過去有人形容,二戰 後聯軍把中國國民黨丟在台灣,比在日本丟下2顆原子彈,禍害更是慘烈,遺害糾纏至今。同此比擬,在台北的天龍國政經中樞對台灣的傷害,比核災核輻射更是洗 入骨髓、駭進身心,使得台灣人民生活上受著活罪,每天只懂得逐利、墮落、說謊。死了,連喪禮也搞得像一場荒唐的鬧劇笑話;死了,還得被堆如山高的冥紙、線 香,燒染一身戴奧辛等致癌物的臭味。連死了落土了也仍不得安寧。既無肅穆也無尊嚴。
面對首都遭烈震繼核滅的可能性,台灣人民有必要認清,自己是一個自由人,而每一位自由人的當代公民,只要堅守自己的崗位,就是我們國家當然的頭頭。那些在天龍國效忠中國的政經「微調」中樞,充其量只是台灣人民的腦癌罷了。唯有早日切除,大腦才得健康,身心才保平安。
特此建議,如有親友子女在天龍國謀生糊口的,宜勸他們趁2015年人民幣必然崩盤的大限日前,早早出脫在天龍國的家產,逃離台北,....[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