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鄧蔚偉-戶政系統與選舉作弊

每一張選票都是根據戶政系統的資料而產生,戶政系統如果搞鬼,問題就大條了!
以這次全國戶政系統大當機為例,已有電腦專家覺得內情不單純。負責承辦的資拓宏宇公司經驗豐富,甚至「中國鐵道部訂票系統」都是該公司標榜的「成功案例」,為何如此重要又單純的台灣戶政系統會弄成一團糟?他們在戶政系統內動了什麼手腳?這些都值得在野黨仔細追究。
每 有選戰,國民黨勝選的怪異現象層出不窮。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四年,市民滿意度百分之七十,但還是敗給如今人人喊打的馬英九;上次五都選戰,一顆子彈造成台 中市與新北市的逆轉;馬英九的連任之戰則有北京勢力的施壓與挹注,甚至有網友質疑是電腦作票的結果,而地方選舉的賄選、綁樁也是層出不窮。以上這些種種, 選民或者是在野黨都已心裡有數而懂得如何防範。
現在如果腦筋動到戶政系統上,到時會否有大量的幽靈選票出現?在某些極激烈的選區,還真的可以影響選舉結果。
另 外,資拓宏宇公司的董事長是前任立委馮定國,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馮定國連做三任共十二年的立委後,二○○八年突然「禮讓給同選區國民黨籍候選人參選」, 馮為何要「禮讓」?二○○九年馮定國就出任資拓宏宇公司董事長至今。資策會和中華電信合佔資拓宏宇百分之九十九的股權,說來這公司真正的大股東是我們納稅 人才對。
這也是中國國民黨以人民血汗錢堆砌出來的國家資源,去做黨派利益交換的一例。這是另一種選舉作弊?台灣人民真的要好好反省,不能一生一世地讓這些黨國政客把我們大家當成傻瓜利用!〔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