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台人-國民黨之為「亂黨」,實至名歸

  以前把反朝政的黨派視為「亂黨」,現代要換過來,任何「反人民」的黨派就是亂黨;而開春以來,國民黨的表現實至名歸,乃台灣之亂黨也。
  國民黨之亂來,首先是那種「阿無你是來亂耶」的搗亂,從油電雙漲、etag到戶政系統,把人民的生活搞得一團亂。他們為圖利財團,不惜官商勾結,自作聰明弄一堆新花樣,結果大出紕漏,惹得民生凋弊,怨聲載道,套句郝軍頭的話,國民黨真是「幼稚無知」。
   第二種是故意來亂的「惡搞」,像高中課綱的調整,讓一群外行人去亂挑問題,然後又很主觀的說要「微調」,結果東調西調,變成不倫不類的「大變」。充當黑 手的王曉波、謝大寧這些人談歷史課綱的調整,竟然主張依據憲法,就知道他們是「非歷史學者」,因為沒有那一個專業的史學家會主張以憲法或法規為原則來編寫 歷史。憲法只是行政和法律的基本法,它不代表史實,也不等於真理,並且是可變動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