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amisgin-什麼樣的媒體養出什麼樣的鳥政府

 蘋果日報繼裝傻民調「葉匡時接受神腦招待事件,你認為他是否應為此下台?」與辣蘋果不辣地問《蔡正元想要什麼》之後,負責收尾的總編輯馬維敏推出《葉部長 算你運氣好》,正式宣告前所未見的重大弊案消聲匿跡。
馬維敏難得露臉,這次出面一來澄清蔡正元的確不是蘋果日報養的狗仔隊,二來證明前所未見的重大弊案沒有總編輯親自出馬絕對罩不住,三來告誡蘋果日報養的狗仔隊千萬別繼續追蹤爆料。
萬一像馬維敏前一篇《連勝文 你嘛幫幫忙》「《壹週刊》取得檢方筆錄爆出連勝文圈購頂新TDR」那樣,蘋果狗仔隊也咬出葉匡時涉及內線交易的相關開會紀錄,到時候馬維敏又得寫一篇《葉匡時 我們都嘛全力幫過忙》。
但好好一篇文章一開始就說「記者應酬捲入是非甚至踏入法律禁區」,是暗示涉及股市禿鷹案後來因電玩弊案遭羈押的前聯合報採訪中心副主任高年億(已認罪交保)?還是暗示涉及碩天炒股案的前聯合晚報記者陶煥昌、民眾日報記者陳信宏(各求刑八年)
馬維敏不講明,....[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