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jun5238-妖孽治國,大家習慣就好

 網友Amisgin說【 什麼樣的媒體養出什麼樣的鳥政府】,這個甚麼樣的媒體,大概指得是蘋果日報,剛好有人及時貢獻一篇這家媒體的內幕,
香港媒體正在消失的廣告收入---王尚智
蘋果日報黎智英在香港接受專訪時,提到「被抽掉」將近兩億港幣的廣告。 究竟是誰,在香港媒體市場背後「伸出了看不見的手?」
簡單的說,蘋果日報也要吃飯,Amisgin習慣就好。
言歸正傳,很多人對於馬英九治國下,種種光怪陸離,要是在老蔣時代,會被槍斃,小蔣時代也會直接關起來的,甚麼林毅夫該不該回來,還是葉匡時能不能看畫唱拿卡西吃生日宴,搞不清楚,甚至連貪腐在加速進化(按:貪腐的進化:從林益世到葉匡時),也感覺木然,說不定,還真以為馬英九口言善,大是大非甚麼的,還罵人,罵王金平說這不是關說,甚麼才是關說,但是身行惡,自己貪污關說一大堆,國妖一般的模樣也無動於衷,讓馬英九誤以為這是老百姓習慣了就好。
久而久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