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徐永明-遠離中國人,遠離人民幣,,建立台灣人社區

我是一位居住在 Boston (Melrose) 的老臺灣人,平時關心臺灣時事。
由於看到臺灣正處於風雨漂搖之際,臺灣人面臨生死存亡之時,正需要你們大力協助。
筆者雖寄居海外,心懷鄉土。近日整理一篇報告,要就教於鄉親之前,請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小姐先看一下,有什麼缺失須要改進,要是可能,期望在舊年尾新年初能呈給臺灣鄉親。 (要是有大報社能拔刀相助,隨報派發,讓更多臺灣人看到,是所至盼。)
我的報告名稱 「遠離中國人,遠離人民幣,建立台灣人社區」
眾所周知,台灣人的生存資源被馬政府淘空殆盡,薪資退到十六年前。今年的國內生產總額下修到一、七四%,萬一服貿協議被強行通過,引入中國人來搶飯碗,擠佔生存空間以及生存資源,台灣人的日子會艱困。工作機會更少,收入不能糊口,遊民街友更多,自殺燒炭者比比皆是。
就其根源在於貨幣(人民幣)是罪魁禍首。報告中有詳盡解說。只有充分了解中國如何利用人民幣吸乾臺灣人的資源,才能找出對策。鄉親平日工作繁重,無暇顀及其他,趁年假有時間想想自己的未來。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