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jun5238-卓伯仲為什麼貪污無罪?

這篇打算解釋卓伯仲貪污無罪的方式,第一點就是他有黨證,其實不光是他,比他貪更多的林益世也是一審被判貪污無罪。
既然講到有黨證貪污通通無罪,有人會問,ㄚ沒黨證的咧,這個拿最近被關進去的郭瑤琪來說就好,她沒國民黨的黨證,所以就算沒貪污,也要判貪污兩萬美金,該關八年。
那為什麼不說郭瑤琪貪污三萬,五萬..再多一點,這樣子案子比較不會那麼難看。
沒辦法,因為秘密證人說兩萬,那就只好判兩萬,這個秘密證人算是佛心來著,要不然萬一他說馬英九吃狗屎,馬英九也只好乖乖去吃趟狗屎了。
祕密證人干係上帝?
第二點是卓伯仲堂哥黑吃黑他買在善導寺1500萬的房子,堂哥說只要法官判卓伯仲沒貪污,房子就還給他,可是法官卻先把房子判還給他,這裡的法官為了避免穿幫,只好事後把卓伯仲判個貪污無罪。
下次卓堂哥別再跟國民黨嗆賭了,在人家開的賭場裡,如果嗆狗屎可以吃,....[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