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邱策法-馬英九說:「子彈已經上膛」 他說對了

親友之間談論起張德正開重型砂石車衝上總統府大門的新聞事件.每個人都說連想到好多年前馬英九說的「子彈已經上膛」這句話。
為了正確掌握他當年說話的日期及內容,Google了一下,在第一頁選了下面兩則資料︰~~~~~~~~~~~~~~~~

未料馬英九七年前大膽地恐嚇陳水扁總統「會死得很難看」、「子彈已上膛,只等扣扳機」的語言,現今竟然由一位已過不惑之年的公民化為實際行動,而且是明白昭告天下,留下那麼多的文字記錄,毫無閃躲迴避模糊的空間;馬人雖在國外,心理衝擊應當不小,尤其是國際媒體對此一事件將要再加什麼奚落的評語在他身上,一定讓他寢食難安,因為一定比前幾個更不雅難堪。
說不定輾轉難以入眠之際,要咒罵起全體台灣人︰差一點就百分之百完成競選政見的我,盡是不知好歹的流氓,做這種讓我抬不起頭來的事件,讓我在國際上丟人丟臉,這下要想跟習近平會面握手的事可能沒希望了,因為一定讓共產黨看透我在台灣不得人心;失眠灰心之餘,更詛咒起台灣媒體,每天所見盡是惡毒的字眼文章,指名道姓的罵,一點面子尊嚴都不給,真是被自由民主體制害慘了。
馬英九全忘了自身過去一連串凶狠而又虛偽的言行,....[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