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范姜提昂- 耍狠?麥擱神化習近平!

中共中央軍委全數北方人,前所未有!或許北方窮,當兵的多,但南方並非無人,現任七大軍區司令員有五個南方人,可資佐證;值得懷疑的是習近平個人因素。
鬥垮他父親的康生,山東人,被歸為「四人幫反革命集團」份子,而四人幫:江青,山東人;張春橋,山東人;王洪文,東北人;姚文元,浙江人。四人幫掌權時代,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拉幫結派,北方人居然取勝,中共史上罕見。
習近平之危險,在於渾身矛盾。
恨 北方人曾鬥垮同為北方人的父親;卻在復仇情結中,又回頭仰仗「北方意識」;三中全會宣布包山包海的「深化改革決定」當中,企圖以「市場機制」取代「威 權」,又回頭用「極威權」取代「威權」;揚言「不要講」普世價值,又高舉憲法權威性,都反映鮑彤先生所說:「用毛澤東風格走鄧小平路線」有夠寫真。
矛盾!從頭矛盾到腳;矛盾,最可能玩火,甚至焚毀中共統治正當性!麥擱神化習近平。....[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