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昆蟲-英九愛錢

英九愛錢
昆蟲2011/12/21
這一次的總統大選,我們可以從很多角度來分析馬英九以及蔡英文的不同。
最顯著的不同,當然就是一個是公的,一個是母的。
那麼,到底是公的比較適合當總統?還是母的比較適合當總統呢?我認為是很難判斷。
對我來說,另一個顯著的差異,就是對於錢的態度。
蔡英文不在乎錢的程度,可以說是到了很不正常的地步<1>:而馬英九則是完全地站在蔡英文的對立面,愛錢愛到令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說到小英和錢的關係,我們無可避免地會談到小英以前領的十八趴。
小英反對十八趴,卻又領十八趴,被很多人攻擊,說她口是心非。
可是,我只覺得她像是我老媽那樣。
我媽也是月領好多萬的退休公教人員。她整天說要感恩,說是錢多到花不完。可是,她一點也不會感激國民黨政府。甚至於,她更覺得公教人員的努力不比一般民眾多,但是待遇卻好太多了。也就是說,假如政府要削減他們這些米蟲的待遇,她是很樂意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