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鄭天佐-宇昌案 打手們的悲哀

宇昌案:馬英九馬屁精打手們的悲哀
鄭天佐2011/12/14
「宇 昌案」經過幾天的藍綠攻防,各方提出資料對比後,整個事件已經明朗。簡單的說,這案件被認定為是馬英九的馬屁精官員,在選舉關鍵時刻急於建立奇功,為選舉 製造優勢,以「誤植」宇昌生技創立文件日期(更像偽造文書)手法,製造事端指責馬的對手蔡英文,從中獲利的卑鄙選舉奧步。
推動在台灣創設「宇昌生技」的是何大一、楊育民(現任羅氏藥廠全球技術營運總裁)、陳良博(中研院院士)等人,他們都是國際權威生物科技專家學者。何大一更是全球著名的愛滋病權威學者,被選為1998年美國《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他在雜誌封面的照片曾經讓全球華人感到無比的榮耀。
這些人創立「宇昌生技」,為的不是個人的利益,而是想替故鄉做點事。他們有鑑於台灣電子製造業在全球的顯耀地位,深感台灣不應該在21世紀重要的生物科技產業缺席,所以願意為發展故鄉生技和製藥產業做出貢獻。
創業艱難,過程中曾經邀請蔡英文出面幫忙。何大一在20079《天下》雜誌專訪時,記者問他為何延請蔡英文為「宇昌生技」的董事長,他的回答是「....<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