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曾韋禎-國民黨 蔡英文----

國民黨不抹黑 不知蔡英文這麼無私
曾韋禎2011/12/15
國民黨大打的宇昌抹黑案打到現在,非政客都跑出來幫蔡英文說話。科學家都站出來幫蔡英文說話,財經雜誌過去對宇昌案的報導也都予以肯定,AIT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高度肯定蔡英文,甚至連偏藍的姚立明教授也幫她說話,立法院長王金平還說這沒什麼利益迴避的問題。
民 進黨在今天播放陳良博當天的視訊畫面。沒陳良博說出這段過程,大家還不知道,原來蔡英文當初幫忙籌款,自己不支薪,就連不管赴美、返台的所有公務費用,全 部都自掏腰包,沒有報公帳,這麼無私無我的人要去哪邊找?她後來擔任民進黨主席,也是不支薪,還自掏腰包解決民進黨的債務問題,這種人會圖利自己嗎?
對照一下馬英九,當初拿特別費報帳都買了哪些東西?被揭發以後,捐做公益,結果還不是捐給自己的新台灣人、敦安兩個基金會?兩個人的人格差多遠,只要不是智障都分得出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