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黑雨-兒皇帝 童話家 台灣之女

兒皇帝、童話家、與台灣之女
黑雨2011/12/24
昨晚到家時,第一次總統政見會已經結束。後來看了獨立媒體的側錄影片,聽完了三位總統候選人的政見,我的初步感覺是,馬英九在整場政見會活像個共產黨的兒皇帝,宋楚瑜則以憲法為藉口,大談「大陸」也是中華民國領土的童話故事,只有蔡英文,才像是個住在台灣、心在台灣的領袖人物。 
馬 英九昨天的基調還是攻擊、說謊、抹黑、以及炫耀他自認得意的政績。在攻擊部份,他居然認為擔任行政院副院長的蔡英文可以左右陳水扁時代所有的政策、「因 此」也該為陳水扁時代所有的過錯負責。可是,如果他這種「牽拖法」為真的話,馬英九該不該為蔣經國的獨裁負責?該不該為郝柏村的蠻橫反民主作為負責?該不 該為二二八屠殺負責?
除了重彈老調之外,馬英九炫耀他的「反詐騙」成就、國際外交成就、以及經濟成就。可是,....<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