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曾韋禎-從 黃國樑 繆宇綸 看深藍

從黃國樑、繆宇綸看深藍支持者的偏差心態
曾韋禎2011/12/30
很多人都會好奇,為什麼所謂的統媒會如此堅不可摧?無論時代如何演變、民主多開放,他們還是堅守戒嚴時期的那套,完全無法接受由台灣人來決定台灣的命運。
其實只要看看兩位深藍記者,聯合晚報黃國樑、中廣繆宇綸的發言就可以了解了。
寫過非常多經典拍馬、肉麻、噁心特稿的黃國樑,最近因一位中時同業批判媒體毫無節制地當國民黨的犬馬、大拍國民黨的馬屁,這位向來拍馬屁不落人後的黃國樑馬上反駁說:
他在十五年前也是反對國民黨的,但現在還反對國民黨的,簡直是在打落水狗;該反對的,是台灣民族主義(民粹)。
這就點明這些深藍文化人(絕大多數是外省人)的心態為何。他們當然會反對國民黨,但那是要在國民黨(外省權貴)仍然可以徹底壟斷台灣前途的前提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