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黃招榮-催眠台灣人 兩黨一樣爛

馬陣營想用奧步來催眠台灣人民這三年多來的記憶
黃招榮2011/12/22
從蘇嘉全的農舍,到洪恆珠不期而遇撞見猛男秀、柿子案,中國國民黨採用的策略是明知民進黨無違法,也要用泥巴戰強加抹黑。例如民進黨 從未說甜柿一斤兩元,民進黨說的是水柿,偏偏馬陣營就是要移花接木說成甜柿一斤兩元,並把水柿的賤價傷農倒果為因。由二報一台等統派媒體,外加一群「腳尾 飯」型的泛藍名嘴,日夜不停的「練」,形成排山倒海的質疑聲浪。民進黨為了不讓馬英九轉移三年多來的施政無能、嚴重的傾中賣台等焦點,不得不道歉。如此一 來,疲於應戰自清的民進黨根本無暇喚起人民這三年多來被馬政府糟蹋的痛苦記憶,這可說是馬陣營的一石二鳥。
民進黨原以為道歉可平息一些無謂的爭端,讓總統選戰回歸政策面。然中國國民黨卻像「抓到把柄」大肆抹黑,企圖誤導中間選民「兩黨一樣爛」。這樣的錯覺一旦形成,對中國國民黨的選情是極有利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