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pfge-政治酷聯盟 叭叭叭行動夜市

「政治酷聯盟」出自何處?
pfge2011/12/27
最近有署名為「政治酷聯盟」的團體,在統媒平面媒體如《蘋果日報》頭版、網路的《蘋果日報》與《聯合報》網頁廣告,使用不實的「宇 昌」訊息,配合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與立院黨團,還有「崩」英九,一起栽贓抹黑蔡英文。大家都很好奇,這麼有錢的匿名抹黑團體源自何處? 當然大家第一直覺,便是有龐大黨產的國民黨。不過,我們要大膽推測,也得小心求證: 
首先,我們從《聯合報》的網頁廣告點進去,來到一個「叭叭叭行動夜市」 網站(http://www.888nightmarket.tw/)。這個「叭叭叭行動夜市」網站一點進去,稍等一下,便看到國民黨立院黨團刊登到平面 媒體的各種競選抹黑廣告擷圖,移除這個抹黑頁面後,便可看到這個網站的內容,其中充滿了對蔡英文、蘇嘉全及民進黨的攻擊與抹黑資料連結。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