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廖東慶-可憐的台灣人民

廖東慶專欄可憐的台灣人民?
(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0年系列25)
如果您真的認為「中華民國」是個民主國家的話?這只能說你和國際社會並沒有接上軌道,而且嚴重被(國民黨)洗腦洗過了頭,才會說出這句話出來,實際上台灣並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連國民黨有時侯,也會說台灣是自由地區,放眼全球也只有「中國國民黨」才會說出「台灣是自由地區」這句絕對「有問題」及語病的話出來,這是因為「中華民國」並沒有擁有台灣的主權!台灣地區真的有民主自由及人權嗎?如果從美國首都(華盛頓D.C.) 來看的話,這其中包括有白宮和參眾兩院的國會,另外還有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和美國國務院,都不如此認為,台灣是真的擁有真正的自由及人權,甚至星加坡還比起台灣地區更民主自由,新加坡政府是管到個人生活作息的清潔衛生,但是並不會讓生活在星加坡的人民,生活在「恐懼」當中!但是生活在台灣的99%的人卻要活在「恐懼感」之中!
「中華民國」創國才38年,在1949年就「被滅亡」了!兩百多萬的亡國難民,....<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