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熱帶人-特 務 偵 查 組

馬英九的特偵組就是特務偵查組
熱帶人2011/12/15

多日前,馬英九找來國民黨的大老排排站助選。
當著群眾與攝影機,馬英九公開要求這些大老要多多說一些有關於總統的“小故事”。
這些大老們當然沒有一個人願意幹這種噁心的事。
在台灣,關於“世界偉人”與“民族救星”的小故事,難道還會少嗎?
可是自我感覺高道德、清廉無比的馬英九,眼看黨內沒人要說他這個黨主席的生活小故事,於是就乾脆自己要求文宣部花錢拍廣告,主動強迫所有台灣人民在看電視的時候也要看到“世界偉人馬英九”的小故事。
於是,台灣人就被迫在電視上不斷看到馬英九的私人客語老師、馬英九的理髮師等等小市民,如何真情流露的訴說偉大領袖的故事:蓋了34年的棉被啦、捨不得丟掉的泳褲啦、廉價的手錶啦、認真專注的學習精神啦、如何體貼、如何純樸、如何平易近人啦…等等。
除了暴君、除了獨裁者,我真看不到當代社會還有人會像馬英九這樣處心積慮地渴於編織與宣傳自己的小故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