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ghost-美麗島與疾風

美麗島與疾風雜誌 
ghost_twtw2011/12/21 
馬英九執政無能,政績搬不上檯面,如今面臨連任選戰,只好以「清廉」「社會觀感」等莫名其妙的道德觀當政見,以道德者自居。沒事就質疑對方的「清廉」,對方清廉沒問題就質疑「社會觀感」。這種以質疑對方「社會觀感」要求對方接受檢驗的方式,基本上就像文化大革命的紅衛兵,不以法律基準,而以莫名其妙的道德觀,用鬥爭大會的方式,鬥臭鬥垮對方,一模一樣。 
反觀馬英九本身,對於富邦與台北因行合併案,又是富邦魚翅宴,又是資產未重估,高價賤賣,又是以小併大,又是政治獻金,這些現象看來,就算沒有犯法,「社會觀感」也像個糞坑裡的蛆,又臭又噁心。 
這種令人感覺又臭又噁心的貨色,竟然把自己標榜成「清廉」的高道德者,還要質疑別人的「社會觀感」,這讓我想到早期在台灣有一本雜誌「疾風雜誌」,....<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