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黑雨-史豔文 綠卡

史豔文怎會有綠卡?
黑雨2011/12/21
北韓獨裁領袖金正日才剛死沒幾天,台灣一堆媒體嘲諷式地笑著報導北韓人民哭天 喊地哀悼金正日的種種畫面,有些媒體還特別報導了北韓政府種種造神的奇葩現象。諷刺的是,跟北韓的「造神運動」一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一堆造神廣 告也在這幾天開始充斥在電視頻道與媒體中。例如,今天的中國時報報導「黃俊雄:馬像史豔文 讓人有安全感」,「布袋戲大師黃俊雄說,他所認識的馬英九總統最像雲州大儒俠史豔文,既是領袖,也保護人民,真正為人民做事、帶給人民安全感的角色。」可是黃大師,我想請問您:史豔文一生盡忠報國,他有偷偷去申請綠卡嗎?
史豔文是我小時候看電視布袋戲最喜歡的角色之一,我對史豔文這個角色的人格特質的理解,不會比黃俊雄還差。我當然清楚地知道,史豔文絕不可能偷偷瞞著蔣經國去申請綠卡。1978 年 5 月 20 日,蔣經國說:....<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