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黑雨-馬英九女兒的中國老闆呢

沒違法就沒事?馬英九女兒的中國老闆呢?
黑雨2011/12/18
今天的聯合晚報報導,馬英九仍想繼續以宇昌案抹黑蔡英文。他說:「三年前他當總統,太太、姐姐、妻舅三人失業,就是讓大家放心總統家人不會干政,不會歪哥貪污腐敗。一個公眾、政治人物不能說自己沒有違法就沒事,還要注意社會觀感,要避免瓜田李下」可是馬英九先生,你的兩個女兒都為「中國」爆破專家蔡國強工作,蔡國強在今年跨年的兩場煙火總共撈了兩億多。馬先生,政治人物不能說自己沒有違法就沒事,您要不要出來跟我們解釋一下呢?
在今年 11 月 28 日東森「新聞追追追」節目裡,泛藍名嘴胡忠信就曾經預告,壹週刊準備報導「馬英九兩個女兒與老闆的兩億傳奇」,後來胡忠信雖然又說因為國民黨準備了很強的律師團,導致壹週刊有所顧忌,但這件事顯然大有問題,....<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