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天地有政氣-馬若退選 我就停筆----

我公開宣示馬退選 我就停筆!
天地有政氣  2011/12/18 
「若政治追殺立刻退選」(2011年12月17日14:28蘋果即時)
第三場總統大選辯論今天下午2時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申論時表示,昨天蔡主席在沒任何證據下,指控他為了選舉指示特偵組偵辦宇昌案,對她進行政治追殺,對他人格嚴重抹黑與侮辱,他無法接受,並鄭重宣示「絕對沒有、也永遠不會這樣做,若有立刻退出總統選舉」。

這是今天辯論馬總統所說的謊話裡,最大的一個。

『有個飽經滄桑的老爹告誡年輕氣盛,正要闖蕩社會的兒子:「如果你在人家開的酒吧,遇到一個人,他說他能把酒從鼻子喝進去,耳朵跑出來,然後跟你賭一百塊,你千萬別賭,因為一會兒你的錢一定會在他手上。」』
版主已經再三告誡了,在人家開的酒吧或賭場裡,千萬別跟人對賭,這就好像今天有個提問,跟土地正義有關的議題..徵地要改用市價,「萬歲!」且慢,這個市價要由別人來決定。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