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台人-平安夜做了夢

老馬在平安夜做了夢
台人2011/12/25
  像所有小孩子一樣,老馬在平安夜也渴望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他和小刀電來電去之後,就守在聖誕樹旁,等啊等的,老邁的身子不小心就睡著了!
   呯的一聲,跳下了一個聖誕老人,金髮白鬍,是個老美,給他一個禮物,又飛走了。老馬看禮物上寫著:「美國免簽候選」,喜出望外:「真是夢寐以求的禮物, 這下我逃亡美國就方便多了。」他喜孜孜拆開包裝,只見裡頭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蔡英文當選,方才生效」,老馬咚的一聲,昏了過去。
  眼前忽然冒出另一個聖誕老人,看那身材是個女人,胸前繡著「宇昌615」字樣。老馬高興的說:「劉愛卿閉關療傷,不知這回出山,想得了什麼妙計呢?」只見劉女拿出十個錦盒,遞給老馬,然後淚眼婆娑,又躲入暗處。
    老馬連忙打開第一個錦盒,結果竄出一隻烏龍,狠狠咬了他的手一口,波的消失了。他不死心,....<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