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曾韋禎-中廣繆宇綸

中廣繆宇綸
曾韋禎2011/12/16
中廣記者繆宇綸昨早抄了聯合報不知所云的小社論「兩分鐘看懂宇昌案」,做成一樣不知所云的新聞「宇昌案霧煞煞?鎖定TaiMed就懂了」我是不知道直接從到尾照抄報紙社論當新聞這麼沒品、低級的行為,是不是黨媒記者的慣例啦!但,明明人家早就相關疑點提出解釋,你們這些帶有特定立場的媒體們,還要故意誤導、扭曲,抹黑這是什麼「裡應外合,內神通外鬼的圍事態勢」,就惡劣至極了。
我後來看到繆宇綸大記者在自己臉書分享了個人看法,還是硬扯這是右手先批示投資,左手再參與公司經營,就算沒有參與籌設,也難脫瓜田李下之嫌。
所以我就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是文盲、理盲,還是心盲。明明民進黨、科學家、財訊、今週刊都很詳細解釋過了,他們還是可以就這麼空泛的「瓜田李下」大作文章。

林濁水昨天有篇文章「宇昌案的藏鏡人」很好,他說「只能說是一個集體性的心理病變……藍營在這些亢奮無比地敲鑼打鼓的事件中有一些共同的心理特色: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