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李筱峰-名嘴 的正義感

T台「名嘴」的正義感
李筱峰2011/12/28
他們伶牙俐齒,有著強烈的「正義感」。
他們對於國民黨侵佔國產達千億元至今仍不歸還,從來不加指摘;但絕對不能容許在野黨文宣美工把柿子的照片放錯。
他們對於執政黨連三年舉債超過4000億元,到今年底中央政府債務餘額將達4.9兆(平均每位國民負債21萬元)毫無興趣;但對於蘇嘉全在鄉下擁有的農舍,非常不能容忍,連批數周。
他們對於假「建國百年」之名,讓《夢想家》在兩夜之內燒掉國庫兩億多元,無動於衷;但絕對不能容忍十年前蘇嘉全的夫人去參加有猛男秀的聚會。
他們對於國民黨黨產投資的股利為何多達29億元,沒興趣追究;但絕對不能容忍蔡英文協助投資生技產業的一千多萬元的股利。
他們對於國民黨的一大堆逃亡在外的貪污犯、經濟犯,到底掏空台灣多達幾千億元,毫無興趣;但是對於蔡英文應生技科學家之邀擔任董事長的所謂「宇昌案」,則興致勃勃,....<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