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ghost-血汗台灣

血汗台灣 
ghost_twtw2011/12/17 
富士康在中國有百萬員工,這些員工每天像機器一樣,在工廠裡做著機械化呆板的工作,為他們的老闆郭台銘努力工作,也為郭老闆賺進大筆的銀子,成了台灣首富. 
富士康員工跳樓事件,一件,兩件,到N件,人們早就忘了有幾件,跳樓事件從新聞變到非新聞,從非新聞變到成自然,從自然到習慣,聽到富士康跳樓事件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就像早上起床刷牙一樣自然. 
鴻海股票跌不休,外資不賞臉,股民住套房,股價比阿扁執政時還要低很多,在此情況下,郭老闆坐著自己的專機,到處跑到處助選,挺馬挺到底,這個老闆還真憂國憂民呀! 我看到了一架飛機,在天上飛,從噴射引擎噴出的是,中國勞工的血,中國勞工的汗,和台灣股民的肉.郭老闆還真有閒情逸致啊!當大老闆真好,不用跳樓,不用放無薪價,不用打卡,也不用責任制,可以減少營所稅,....<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