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毛毛牙-一天蓋九個章

有關一天蓋九個章
毛毛牙2011/12/22
話說當公務員最大體認,就是我一個禮拜蓋的章,比我一輩子蓋的還要多。
公家單位什麼都要蓋章,到後來我乾脆公文一整批打完,然後拿起來猛蓋,省得一直在那邊拿印章。
簽公文,章就是一路往上蓋,像打怪升級一樣的。
像 我辦個活動,簽呈上第一個章是我蓋的,然後是科長、副處長、處長,接著因為要花錢,轉去主計處,所以主計處承辦人、主計處科長、主計處副處長、主計處處 長,到這裡已經八個張,然後是秘書、主任秘書、副市長、市長,總共12個章,如果又加會其他單位,比方說政風之類的,會更多。
學蔣介石批個「應即槍決可也」好了。
這樣一個簽簽下來,常常要將近一個月,甚至超過(我碰過三個月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