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獨眼鷹-治國無能 陷害有方

治國無能,陷害有方!
獨眼鷹2011/12/25
儘管,馬英九的無能是眾所周知的事;其實,這廝也有與蔣經國類似之處,就是政治鬥爭中構陷忠良的邪惡本質。
上世紀的 60年代,轟動一時的「剝蕉案」又稱「金盤金碗案」。當時,由於輿論受到「太子派」箝制,所有報導都統一口徑、直指吳振瑞涉案貪污而被稱為「蕉蟲」。實際 上,在吳振瑞主持青果社時期,台灣香蕉在日本市場佔有率為90%,創造台灣蕉農的黃金歲月。因此,蕉農尊稱吳振瑞為「蕉神」或「蕉王」;然而,由於政治鬥 爭他卻被污衊為「蕉蟲」。
當時,台蕉風靡全日本,在當地的銷售額獨占鰲頭;因此,香蕉種植成為台灣主要產業之一,更為台灣賺取可觀外匯,一年6000萬美元產值。同時,在台灣儼然成為一個香蕉王國之際;於是,當時許多貪官污吏便想藉機敲香蕉業者的竹槓了。
例如:蔣孝文,....<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