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Chu-Ge Jiam-不稀罕你的同情

遊民不稀罕你的同情
Chu-Ge Jiam2011/12/27
前幾天,蘋果日報才因為一個可笑到極點的是論被我取笑(買車與生子),結果今天又來了,而且更好笑,這種愚蠢的社論也敢寫,我還真是佩服。

 
東京教父,一部以遊民為主角的卡通,由已故今敏導演,那些蔑視遊民人權的傢伙應該看看這部卡通。
先說昨天我的文章「
用水噴遊民,下次呢?」,我本來還想說這議題對錯太明顯,不需要多花時間去論述,結果今天就有媒體以實際行動展現自己的愚蠢,還有一堆人附和,那你們被我恥笑也只是剛好而已。
遊民都很懶?遊民只要有工作就不會變遊民?
跟大家說個例子,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