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Tottoro-寧為 台 碎不為瓦全

寧為「台」碎不為瓦全
Tottoro2011/12/15
中國國民黨又再度證明了這個千古不變的真理︰太陽就是會從東邊昇起,而國民黨的人士永遠不會認錯。
對於2007821日的TaiMed原始文件,被人為的方式事後加註錯誤日期(2007331日) 的一事,劉憶如等人不愧是國民黨的菁英份子,他們持續遵守馬英九的中心原則,也就是「自己絕對不會錯,如果有錯也一定是民進黨害的」。所以馬政府的經建會 和國民黨的瞎搞「當然」沒有錯;據劉主委的解釋,這全是因為「文件太多」和「民進黨的附件檔案有遺漏」,才害他們得如此「移花接木」。
而吳敦義也持續遵守他「我又不是白痴」的風格。繼「白海豚會轉彎」以及「無薪假得諾貝爾獎」,再度說出讓國人驚嘆不已的「38月差別不大」的曠世名言。至於他的夫人蔡令怡更是經典,....<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