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毛毛牙-鐵票悲歌

鐵票悲歌
毛毛牙2011/12/15
很多人說到國民黨鐵票,總是一肚子火,也難怪,笨到會盲目挺藍的,絕對稱不上什麼好東西。
不過我身邊就有兩種類型的鐵票部隊,鐵桿深藍一支,但生活卻非常悲慘,仔細深究的話,其實他們的悲慘跟他們成為鐵票有很大的相關性,但某方面來說卻也是很不得已的。
一類是我的鄰居,老農夫婦,沒念過書,勤儉到不行,標準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數十年不便,以前他們還不算太老的時候,晚上還要忙著整理農作物--在路燈下,因為捨不得開家裡電燈,現在年紀非常大了,沒本事這樣操勞,所以晚上直接睡覺去了。
簡單說,他們家只有老三台電視可以看,當然也看不懂報紙,孩子都出門在外,常回來的是個當警察的(當然也很藍),整天在田裡,所能獲得的資訊在我看來少到跟沒有差不多,偏偏接收到的資訊是國民黨製造過的那些東西,也就是來自老三台以及農會的東西。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