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鄒景雯-鐵漢 白海豚

鐵漢遇到財團就成白海豚?
鄒景雯2011/12/20
吳敦義說過一句閣揆級的「智語」:白海豚會轉彎。人類的智商比白海豚稍高一點,肯定也會伺機而動,該轉彎時就轉彎,即使被馬大總統稱為「鐵漢」,應當也不例外,絕對不會不如白海豚。
最近,有兩位財團負責人接連被告,一個姓郭,一個姓蔡。他們被告發的理由,在訴狀上寫得洋洋灑灑,或期約賄選,或涉嫌偽證,但有一點一致,出發點都是為了馬大總統好。
「鐵 漢」最近效率超好,馬政府前言方歇,他後腳就派人到國發基金委員會去「調閱」卷證,外界質疑「鐵漢」是幹什麼吃的?他夜裡發聲明說:檢察官因告訴、告發、 自首或其他情事知有犯罪嫌疑者,應即開始偵查。既然這麼「盡忠職守」,外界於是好奇他的目光是否正常、有沒有斜視、會不會只看上不看下?
有關郭姓財團事,新聞已經炒作了一個禮拜,連記者都有sense,....<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