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陳水扁-宇昌案 興票案 扁案

宇昌案、興票案與扁案
你不知道的真相(36)
陳水扁2011/12/27
當宇昌案爆發時,很多人自然會想到馬英九特別費案被以貪污罪嫌起訴的夜晚,馬英九是怎麼說的。
馬英九當時是台北市長, 又是國民黨的主席,更是2008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馬英九在記者會上高呼:「此刻的台灣已進入民主的寒夜,善良人徬徨無措,邪痞者梟叫狼嗥,在這個正 義已遭政治綁架的時刻,憤怒已成了我們最後尊嚴之所繫,為了不讓惡人得逞,為了挽回台灣最後一線生機,我們除了向他們大聲說不之外,別無選擇。」五年前馬 英九的吶喊,五年後卻成為蔡英文的義憤誓言。
與其說是歷史會重演,不如說人在做,天在看。如果不是宇昌生技創業團隊還保留2007年八月二 十一日陳良博院士寄給國發基金副執行長的英文原件,蔡英文被栽贓抹黑、人格謀殺的冤屈,真是跳入黃河也洗不清。不但要吃上官司,連總統也不必選了。陳良博 越洋指控國民黨政府變造TaiMed資料,直言「現在是台灣人應該憤怒的時候」....<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