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0901【公民不服從、傳喚劉政鴻】台北專車

【集合時間】9/1 (日) 中午12:00 (逾時不候,敬請準時喔)
【集合地點】台灣大學校門口側邊(新生南路肯德雞對面)
【費用】100元(含車資),上車後收費,請自備零錢
【回程時間】9/1(日) 下午 17:00

專車聯絡人:王先生 0970-989-141
(地圖:http://goo.gl/maps/kAIj6
-----
901「公民不服從,傳喚劉政鴻」行動
8月16日,千名苗栗人在縣府前舉辦完苗栗史無前例的大型集會後,劉政鴻非但未曾正面回應訴求,甚且抹黑抗爭者從事的是「有計畫的暴力行動」,並且法辦抗爭者。苗栗市分局將於9月2日,傳喚抗爭者到案說明。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在此聲明,面對違抗良知的統治手段,公民有行使公民不服從的權利。苗縣府強拆大埔、事前打壓集會、事後濫訴抗爭者的種種作為,顯示其早已喪失統治正當性。
面對9月2日當天的警局傳喚,我們將「拒絕應訊」。
不僅如此,我們還將選在9月2日的前一天,號召曾參與8月16日當天行動的所有夥伴,一同重返苗縣府,在縣府廣場上「自首」,重述我們在縣府前的行動。同時,我們還要反過來細數劉政鴻的罪狀,「傳喚劉政鴻」!
這些罪狀包括:....[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