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廖東慶-美國真的會停止對台軍售嗎?

        台灣島是屬於美國的,而且台灣人民的安全,完全是靠美軍來保護,絕對不是中華民國的軍隊,而且這又是一支吃裡扒外,又有黑社會風格的軍隊,台灣領導人馬英 九原先就不同意把洪案交給桃檢來辨理,而且更反對軍審法修正案,2013年的8月3日有25萬名白杉軍站出來包圍總統府,而且百分之99全都是青壯年的男 女生,其中並沒有婦孺老幼,美國白宮在當天晚上,正式施加壓力給馬英九,要他全部同意白杉軍所開出來的條件,這才讓馬英九政府一夜之間完全翻盤同意,而且 立院國民黨團當初也只有謝淑蕾及丁守中兩人贊成軍審法修正案,全部國民黨立委都反對之下,馬上變成全部都贊成,大家可以親眼看到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是如何 懼怕美國!
        中國向美國提出3個公報要求來停止對台軍售,美軍則提出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來應對,仙對仙,法對法,到底是誰大?3個公報上只有白紙黑字且沒有人簽字, 事實上3個公報就像屁一樣,無形無色!台灣關係法是美國國內憲法,在全美國只有3個人,一定要切實遵守台灣關係法,否則就會被彈劾下台甚至要坐牢,1是現 任的美國總統,2是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3是美國國務院!台灣關係法是在美國參眾兩院5百餘名議員同意下,從1979年開始實施,一直到今年2013年為 止,34年了,從未更動或修改過任何一個字母或符號,因為台灣關係法是美國憲法中,屬於無法修改憲法條文的那一部份,美國在兩百多年以前,在只有13州的 時候,美國政府所制定下的憲法就是屬於無法修改的憲法,而台灣關係法的憲法條文的強度,就是依照當初13州的立憲精神而來的!在美國白宮原版的台灣關係法 條文,....[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