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馮光遠-BMW(罷免吳)的志工講習

 週五晚上參加了「反核四五六」的活動,講了幾分鐘話。
概念是,如果我們能夠順利罷免一個只聽馬意的立委如吳育昇,那麼,平常不太鳥馬英九的其他立委,在隨人顧性命的理由下,就大可擺脫馬英九的威脅了,因為馬沒有連任的壓力,他們可是有的。
前往「自由廣場」途中,遇上詩人李敏勇夫婦,他們正好也去參加「反核四五六」的活動,「自由廣場」現場則遇見更多電影圈朋友,吳乙峰、戴立忍、柯一正、小野、王耿瑜,大家都士氣高昂地默默做著讓台灣更安全地存活下去的工作。
台灣能不能擺脫核災的威脅、擺脫日後必須俯仰由人不得不聽中國共產黨話的威脅,老實講,現在已是關鍵時刻。2016年之後,馬英九家族賺飽撈足,他們應該不會再待在台灣了,台灣發生再大的災難,都不干他們一家屁事,可是我們以及要一輩子在台灣安身立命的後代子孫,如果現在還含混過日子,日後要後悔,就都回生乏術了。
感謝已經有超過100位的朋友,報名成為「憲法133實踐聯盟」的志工,願意花時間、精力,與聯盟一起為拉下「馬前卒」吳育昇而努力。週六下午兩點鐘,我們有一個志工講座,地點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4樓的「台灣國際會館」,如果你從來沒有實際為台灣的民主苦行、靜坐、衝撞……過,這一次,也許是你站出來的時候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