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nono-潛藏在選罷法裡的魔鬼

仔細研讀台灣的選罷法,實在令人不得不佩服統治者當年的「智慧」,那還真是讓政權「萬歲、萬萬歲」的最佳工具,讓他們既可騙得「民主」的令名,又能 治政敵於萬劫不復。專制的魔鬼就偷藏在毫不起眼的字裡行間,成為處處為政敵量身訂做小鞋子,保護執政者即使壞事做絕也能高枕無憂,「萬歲、萬萬歲」!
阿 扁的上台,對他們來說是意外,是民主機制的「弄假成真」,到後來,他們才猛然驚覺「小鞋子」居然是穿在自己腳上,居然讓阿扁在幾十萬隻「紅螞蟻」的壓力 下,還能高枕無憂,嗆說自己會「做完第二任」,這樣的自食其果,還真讓人氣結!也讓他們將所有不甘心轉成對阿扁的恨,埋下非置之於死地不足以解恨的種子。
馬英九復辟成功後,他們終於能一吐悶氣,讓法條裡的魔鬼重新復活,再度成為他們的武器,加上敢於知法玩法,他們如魚得水,台灣人終於又淪為魚肉,任他們宰治。
且看下面這幾條我隨便列舉的「魔鬼」,你真認為「九趴總統」和他的「0趴立委」可能在這樣的體制內被拉下台嗎?(當然,「世事難料」,也許,天會佑台灣,讓那些魔鬼使不上力,就像那些跳過內政部牆頭的學生,讓所有不可能變成可能一般。)....[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