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jun5238-是人渣治國,還是流氓治國?


1天僅200元… 他的暑假 剝牡蠣籌學費小豪今年剛考上東石高中的汽修科,因父母親在他國小時意外過世,他和哥哥由高齡八十歲的祖母拉拔長大。為了籌註冊費,小豪暑假只能和牡蠣作伴,剝一斤牡蠣廿元,一整天最多能賺兩百多元。
好 的,說起馬總統這個不世出的敗家子,天天整蠱台灣人當成在普羅旺斯度假,好笑竟有人說他是天天在上班?誰上班可以每天交管晨泳,再胡說八道騙兩光電視台的 嫩女記者,還有時間每天花光11萬國務費,這樣子還能月領47萬存48萬只進不出像一隻貔貅的咧?但是每隔一段時間,馬整死台灣人的手段用盡,總要再出國 去充電進修一番,人家好的總統是往民主或科技先進的地方跑,他山之石可以攻錯,但是馬總統總跑相反,上次是去年搞完美牛讓林杰樑氣到身體整個變壞後,跑去 非洲連電燈都沒有的地方,ㄚ,台灣人日子過太好了,都沒看看非洲想想自己,回去要叫台灣人從小屁孩轉大人,給他們皮開肉綻,世事難料的油電亂漲一番,接著 沒淚流成河死狀甚慘的,馬總統還有什麼年金亂漲,把經濟搞墜谷的手段陸續使出來。
馬總統累了,鐵打的身體,如李宗瑞天天迷姦嫩模『媽寶:ㄚ你怎麼拍到在度咕』,也有疲累的時候,所以馬總統這次又走訪了中南美的最窮最貪腐島國海地,這個國家的國民平均日所得是兩塊美金,台幣七十塊。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馬總統果然又精神百倍,ㄚ台灣小窮孩剝一斤牡蠣廿元,一整天竟還能賺兩百多元..真是太爽了,於是他又要搞他二度油電雙漲,還讓大埔案搞成藍綠對抗,專事顛倒是非,覺得『你們台灣人真的很可惡』的黑白集今天說:....[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