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國寶白目-國民黨立院三長,你們幹嘛要出馬英九洋相呢?

也 難怪他會生氣,因為今天講到馬英九這三個字,大家不是嗤之以鼻,就是呸他口水,他好不容易有個得到人民認同(而且是從他自己腦袋裡想出來的概念),你們不 但不幫他宣傳,反而在這裡出他洋相,讓他無地自容,「馬的,我講的蠢話夠多了,好不容易講句人話,你們趁我忙,又來潑冷水,我、我、我……」你們說,是不 是?來,讓我們再溫習一下馬英九剛才在影片裡講的話。
犯罪和罷免沒有一定關係,即使是沒有犯罪,只要他無能,他做不好,他的滿意度掉到18%,表示人民已經不信任他,表示人民已經不尊敬他,就可以把權力拿回來,對不對啊?
民意政治跟責任政治,當民意政治已經不支持你,你的政治責任沒有辦法再承擔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自己下台,不要等人來罷免你。一個人要有羞恥,人家才會尊敬;一個人要有責任感,別人才會同情。如果到了這個時候,你還是要堅持「我就是不下台,我沒犯罪,不然你要怎樣,這樣不行啦!大家說對不對?
總之,「憲法133實踐聯盟」百分之百支持馬英九的罷免言論,可見,我們不能以人廢言,....[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