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王伯仁-幼稚病續集

8月29日凌晨PO了一篇「我為中時淪喪若此悲哀!」 的文章,早上看中國時報,果不然又有筆者所批判「站在人民感覺對立面」的續集。筆者本著「送佛送上西天」的精神,繼續綴補拾遺,讓大家看看中國時報的言論 版究竟怎麼了?至於中時新聞版近月來常以第一、二、三版等重要版面「公器私用」的修理NCC、金管會等部會的破所有開發國家新聞報導之天荒乙事,留待日後 再評論。
8月29日中時言論版有兩版,本文探討的是A16版中幾則投書,其一、「我有話說」小欄,作者唐警生/教師,標題「機場便民,外交 部沒錯」。內容沒有提到吳敦義外孫護照快逾期在桃園機場臨時補辦的隻字片語,只在第一段寫道:「機場辦護照案,沒違法,便民,沒有錯。」再來擧例他有一次 由美國到大陸𨍭台灣,出發時護照還有效,但留大陸後,效期已不足六個月,自己不知,長榮也沒看出來,到了台灣,就不准入境,經向境管局說明此為特殊狀 況,希能先入境再補辦䕶照,外交部遂允入境,而他並沒有任何關係來關說此事。
唐警生君此文狀況與吳敦義金孫情境毫不相同,拿來類比,令人一頭霧水。他語氣一轉,就開始嬉笑怒駡,最後扯成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