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ghost-「達人」「胖達人」「騙票達人」「矯情達人」

媒體報導:台北市府昨天才針對遭踢爆添加人工香精的胖達人麵包店開罰18萬,台北市長郝龍斌再度出面,公開譴責業者欺騙消費者,並要求市府以民生詐欺向檢調舉發業者,這也是北市府第一次針對食品衛生安全事件有這麼大的動作。
哇靠!台北市長郝龍斌出面控告「胖達人」民生詐欺。簡直就像在黑暗世界中出現了正義武士,揮著寶劍砍向邪惡。不但提出控告,還要求賠償三倍,真是大快人心,正義得到彰顯,黑暗中看到一線曙光。
奇怪的是,郝龍斌對「騙錢達人」開刀且要求賠償,但是對「騙票達人」馬英九卻悶不吭聲,既沒有提出詐欺控告,也沒要求馬英九賠償,更何況馬英九說過,政見跳票要捐出半薪。結果郝龍斌連向馬英九要求捐薪都沒有做,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郝龍斌也是達人,他是,達到矯情學問,矯情技藝最深奧的人,精通矯情事物深奧道理的人。所以他是「矯情達人」,沒錯吧?....[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