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八二七,台灣都更受害者聯盟"挺"華光!】

8/27(二) 09:00-10:00
華光告別式:超渡居住正義靈堂
8/27(二) 10:00-12:00
破殼蝸牛,華光斷垣苦行
[遊行路線]
華光社區舊候車亭(愛國東路/杭州南路口)→行政院→凱達格蘭大道
8/27到8/29是華光社區的最後一波強拆,經歷了前幾波的怪手、警力凌遲,社區已經是滿目瘡痍,僅存的現住戶會在這三天慘遭強制騰空驅離。事件爭議至今,政府在安置措施始終不願退讓,因為他們知道,一旦華光開啟了安置違建聚落的先例,面對其他的聚落拆遷爭議他們就無法再推卸過往失職的責任,無法替未來的財團實施者進行成本最低的圈地。
縱使明天過後落腳何處還是未定數,我們還是想讓政府、讓市民記住,在這座城市的發展過程中,曾經有這麼一群人遍體鱗傷的堅守自己的家園,用盡最大力量唱著稀少人聽懂的歌,那是生命的盼望之歌,屬於小人物的掙扎和淬礪。
8/27,請與我們一起走上街頭,告訴這個政府,讓他們永遠記住,如果金權的掠奪不知反省停歇,人民的憤怒也不會有終點。....[詳全文]
更多訊息,參見:
華光社區:金磚上的遺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