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路懷宣-利用颱風搞政治鬥爭?李鴻源真懂治水!

什麼是狗官?就是為主子咬人的走狗鷹犬芝麻官,稱之為狗官!
連統派媒體都形容為「聲東擊西」,氣象局也一再修正中南部雨量的康芮颱風,內政部長李鴻源竟然說,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昨天就「預估」南部會降豪大雨,但在災害應變期間,部分地方政府,「尤其是嘉義縣,應變作為非常消極」!
李 鴻源的這番「事後豬哥亮」令人感到腦殘莫名,首先是他所謂的「預估」,為何沒有事先對大眾公告?而這個「預估」,又是根據哪些數據而得?是根據劈腿的春 夢?還是擲骰子的亂猜?連中央氣象局都一再地修正降雨預報,李鴻源可不可以「踹共」一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到底如何「預估」?否則今後是要根據中央氣象局 的預報,還是大家必須隨時追蹤李鴻源的春夢?身為內政部長,李鴻源是否應該定出個確定的辦法,讓大家得以適從?
此外,既然 昨天就「預估」南部會降豪大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當時除了「打電話」之外,又動用了多少的資源,來協助中南部的地方政府救災?李鴻源難道不知道「政府是一 體的」?中央什麼都沒做,還亂噴口水扯後腿,只會害中南部的水災更為擴大,李鴻源這種混帳的惡意鬥爭,說是狗官還抬舉了他!....[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