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coapman-幫馬英九脫困解圍?

馬英九絞盡腦汁想脫困,外訪期間放出風聲說他想出席APEC,被寇老批判是「癩蛤馬想吃天鵝屁」【詳全文】。馬英九熬不到十天就破功了,不得不承認「今年條件不足」【自由時報】。除了無厘頭,也再次曝露了他「說話像放屁」的老毛病。我們還得提防,他說的「條件不足」到底是什麼東東,他想去APEC到底還會幹出什麼出賣台灣的勾當?
馬英九這兩天又忙著辦宴席,邀請國軍將領【喝酒吃肉】【搏感情】,也為自己的治軍無能粉飾一下。他在期待,虐兵殺人案轉到桃檢以後,案情降溫,他的治軍無能也就可以不了了之。

民進黨想延續馬英九的執政壽命?
偏偏在這個時刻,民進黨居然發揮了不打落水狗的高尚情操,不上街嗆聲,也不搞罷免。如今甚至還在找馬英九喬「國是座談會」,搞「辯論」,分明是在幫助馬英九脫困解圍,要幫他延續執政壽命。
馬英九:ECFA就是這樣搞的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27日)在中山會報中表示,真理越辯越明,他指出,他與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在三年前針對ECFA辯論時,也是秉持這個立場。
馬英九這番話正好洩漏了他的陰謀,他想搞辯論,目的就是抓民進黨給他背書。ECFA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民進黨怎麼學不乖?
國民黨:辯論是為了化解敵營,推動既定政策
與會人士轉述,會中有人支持馬英九坦然接受辯論,認為透過辯論可化解在野黨造謠抹黑的手段;預先化解服貿協議在立院審議的障礙。
辯論必須有個先決立場,就是尊重對方。國民黨這樣露骨的直指「在野黨造謠抹黑」,民進黨居然不痛不癢,還要跟這種惡棍辯論,這是犯賤。....[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