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蔡亦竹-尊嚴的厚度.臉皮的價格

我對這件事一開始的看法,是「不要臉」三個字。過去我就曾經提到,台灣在產品出包的瞬間,廠商採取的態度通常就是先鬼扯不是造假,而是大家對寫法的認知不同。在污辱完大家的智商之後,接下來見笑反生氣說要告網友。最後裝可憐說公司會倒。倒了之後換一家,然後注意下次同的包不要再被人抓到了。
而且這次聽說胖達人後來還出來說「如果賠償的話可能公司會瞬間倒閉」。
幹你公司倒關我屁事?是我叫你要加人工香精然後出來騙吃拐幹的嗎
最讓小弟失望的,是大股東還曾親自出來宣傳的小S出來道歉,說「他們也是受害者」(所以你們被貴到吃到人工香精的都死好剛好)。竟然這樣子,網路上也有人幫他聲援說「他只是代言,麵包又不是他作的」、「人工香精又吃不死人,大家都是這樣」,所以大家攻擊他們的都是「別有用心」,不然就是「嫉妬人家的名氣和財富」。
小弟倒是想問一句,既然你跟他非親非故,賺錢也不會分你,那你這麼幫他說話幹麼?你她客兄是不是
好吧,我們就來看看「代言」和「吃不死人」這兩件事,日本是怎麼處理的。
    在日本,之前發生了「一分錢拍賣詐欺事件」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